台灣中國運通

以色列航空 EL AL AIRLINE

EL AL AIRLINE 以色列航空,不僅僅是航空公司,它代表著以色列,世界上唯一配備飛彈偵測器之最安全航空公司。

以色列航空總部設於特拉維夫的本古里安機場 (Ben Gurion Airport, TLV) ,以此為樞紐機場,飛往全球五大洲 180 個目的地。

2018 年,以色列航空引進最先進的波音 787 Dreamliner,協助拓展更多的觀光和飛航市場,並發展飛往歐洲和美洲的跨洋長程航線。這批高效能且更省燃料的新機,最遲將於 2020 年全面加入機隊,並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給我們的顧客。

2019 年開始,針對飛往遠東地區與南非的航班,依據不同的客戶需求啟用三種靈活票價組合政策,提供更加個性化的服務,讓旅客可自由選擇並享受更具競爭力的價格。

而 2020 年 8 月 29 日起開始營運特拉維夫到東京的直達航班,成為以、日兩國首次的直達航線。每週提供三個班次,以波音 787 Dreamliner 營運搭載旅客往返。以色列航空並成為 2020 年東京奧運會 以色列代表團的官方贊助商。

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