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中國運通

Enterprise Holdings 全球國際租車集團

全美租車服務業龍頭「Enterprise Holdings 全球國際租車集團」正式在台登場,為出國旅遊能輕鬆自駕遊的旅客提供最優質的租車服務。

現今 Enterprise Holdings 旗下營運約 200 萬輛各類車種租賃業務,年營收 223 億美元,名列全球最大的汽車租賃服務供應商。

Enterprise Holdings 旗下品牌有 Enterprise Rent-A-Car、National Car Rental 以及 Alamo Rent A Car,自 2013 年起正式透過在台總代理-台灣中國運通股份有限公司服務台灣旅客及旅行同業。

 

Alamo

三大品牌中,Alamo 是進軍國際市場的主力品牌,服務據點遍及美國、加拿大、全美洲以及夏威夷等地。

Alamo 以服務親切、價格有競爭力著稱,最適合個人度假休閒及家庭親子旅遊的需求;也是國外旅客造訪北美時,常用的租車服務供應商。

除了在北美各地有綿密的服務據點,該公司於 2005 年首創網上報到系統 (online check-in system),在美國 63 個地區設有 171 個自助報到登記站 (self-help kiosks),最能節省排隊取車時間。

回頁首